更多
首页» 最新动态

“传承和弘扬鞍钢英模文化报告”感悟交流研讨会

“传承和弘扬鞍钢英模文化报告”感悟交流研讨会

为传承和弘扬鞍钢英模文化,感悟老英雄孟泰、走在时间前面的人王崇伦、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雷锋以及当代雷锋郭明义等人物的英模精神,2021年4月20日下午18时30分,鞍山师范学院研究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学前教育专业、学科教学(化学)专业、学科教学(思政)专业党员同志及积极分子代表在508教室开展了“传承和弘扬鞍钢英模文化报告”感悟交流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赵研宏同志主持,研究生学院学生党支部与会党员同志及积极分子代表积极参加。赵研宏同志带领参会的同志们回顾了研究生学院于2021年4月12日举办的鞍钢英模精神分享会中传达的鞍钢英模精神,包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孟泰精神;勤俭节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敬业爱岗,助人为乐的郭明义精神等。

党员及积极分子代表分享感悟

93653b4fe3cc46a0b26e8e2b398b9c48.png4f043514659341d6b0cdc9b02464c61f.png

卢硕桐同志表示:作为时代新人,我们要大力学习和弘扬英模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定不移为党的事业而不懈努力。

张一凡同志表示:我们要大力学习和弘扬鞍钢英模立足本职、服务社会的大局意识。大局是行动的指南,作为一名研究生,我们更应该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精于学习,勇于开辟、善于创新。

王淋同学表示:聂书记慷慨激昂的讲话使我深受感动与鼓舞,今后我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学习英模精神,并将英模精神运用到实践当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27c641bb50704254b2a3b599f335891d.png

通过此次“传承和弘扬鞍钢英模文化报告”感悟交流研讨会,研究生学院的学生党员以及积极分子们进一步明确了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真正意义;加深了对薪火相传的鞍钢英模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增强了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勇气和毅力;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