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首页» 最新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为做好检视问题工作,把问题找准,措施做实,根据中央、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中共鞍山师范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总体安排。2019108,研究生学院党总支组织在校的党员教师学院516会议室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环节,面对面征求每个党员对研究生学院领导班子及其班子成员个人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开始,首先明确总体要求,把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师生员工对学校工作的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认真检视反思,找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其次明确检视内容,找一找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维护”方面存在哪些差距;找一找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存在哪些差距等等。

通过本次会议,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及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开展自查工作,广泛听取意见,包括结合教研听取意见、书面征求意见、听取指导组意见、设立征求意见箱、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检视反思,坚持边查边改,以确保工作扎实稳定的推进。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