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首页» 最新动态

“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贯彻和落实鞍山市委和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鞍山师范学院研究生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精心组织,2019年9月9日下午,在学院辅导员刘微老师带领下,研究生党员同热心志愿服务、积极要求进步的同学36人,来到鞍山市铁东区联盟社区开展了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宣传文明规范、参脏乱差治理活动,为营造鞍山市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文明行为发挥莘莘学子应有的带头作用。

联盟社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墙上郭明义爱心团队振峰阳光公益分队的鲜红大字,更激发了我们以实际行动去无私奉献的热情。联盟社区的党支部书记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鞍山师范学院研究生院的师生党员能够深入社区、服务社区到社区进行志愿活动表示肯定和感谢

联盟社区,我们为居民清理楼道清除小广告擦拭宣传栏齐心协力,尽我们所能,为居民打造一个干净整洁、和谐文明的居住环境。

此次活动,为研究生们提供了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的最好途径,强化了党员同学在实践中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社会意识引导广大师生党员积极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工作中去,为建设美丽文明和谐幸福的鞍山贡献我们的一份心力。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