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首页» 最新动态

毕业季||成长之重量,无法计算,太多难忘

个人简介:


孔靖雯,中共党员,鞍山师范学院18级学前教育专业研究生,研究生会办公室主任,学前教育专业班长。在研期间,勤奋努力,积极进取,在学业、科研、实践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研期间,曾荣获“学业一等奖学金”、“入学二等奖学金”、“师德系列活动二等奖”等奖项,曾荣获“优秀研究生”、“优秀毕业生”、“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曾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参与科研立项多项。

师恩深重 没齿难忘

葱葱岁月,恍若晨夜,举目思量,收获于心。回首鞍师园中的六载时光,记忆中最深刻的,就是我的恩师——刘岩教授。她是一位金针度人、春风化雨的教育工作者,她是一位敬业淳朴、为人谦逊的治学人。漫漫求学路,我曾困顿于学术,迷茫于处境,恐惧于前路,是您给予了我莫大的支持与帮助;漫漫求学路,是您以情育人、以言导行、以才服人、以身示范,教会了我如何为人师……常言道: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恩师于我而言,是严父,更是慈母,一路上,是您言传身教,教会了我如何做人、如何处事、如何做学问;一路上,是您身体力行,重塑了我面对世事的态度,让我学会了换位思考,学会了坚持与坚定,学会了责任与担当……临毕业之际,我最想对您说,今生能师从于您,是我的幸运与荣耀。感谢您一路的教导与指引。前路漫漫,来日方长!

同窗情深 欲道珍重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那年九月,我们开学相聚;今年六月,我们毕业相离;日日夜夜,我们朝夕相处;此去年年,风雨与谁同路。我们积极向上,我们志趣相投,我们相互信任,我们相互帮助,那些一起上课,一起奋斗,一起游学在台湾的的时光总是令我难忘。在见证了彼此的青春后,我们从懵懂走向了成熟。他日,我们将背上行囊,扬帆远航,在此谨向我最亲爱的同学们道一声珍重,愿我们,历尽千帆,一生平安;愿我们,阅遍星辰,仍是少年!

月有盈亏 花有开谢 想人生最苦是离别

最远的事最近的情,都在这岁月里;最难的路最深的悟,都在这青春里。船已靠岸,可是我们的故事还没有讲完。此刻,站在岸边,我心潮澎湃,思绪万千,昔日的点点滴滴,林林总总,跃然而起,历历在目。这里的六年,有我这一生中最敬重的师长;这里的六年,有我这一辈子最想要珍惜的朋友;这里的六年,有我青春里最值得回味的岁月;这里的六年,有我一生中最美好的记忆。鞍师的故事就在夏天和秋天的区间里重复的上演着,真的希望,鞍师,我们不说再见!

诗和远方 行必将至

长路漫漫,行必将至。在此向哺育我的母校、研究生院与教科院的老师们表示感谢,一路有您们相伴,我很幸福。未来的日子里,我定谨记母校“博雅兼上、知行合一”的校训,以国家利益为重,崇尚科学,追求真理,严谨求实,勤奋创新,不畏艰难,终生学习;未来的日子里,我定时刻铭记恩师教诲,脚踏实地,做实干之人,做有益于社会之人;未来的日子里,无论面对任何艰难,我定将义无反顾的选择希望;未来的日子里,我定将坚守崇高、坚守正义,让爱始终充盈心中,永葆青春的正能量!最后,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再谱华章!祝愿所有的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