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首页» 最新动态

2019级研究生“体悟师德”演讲比赛

2019级研究生“体悟师德”演讲比赛

为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度,增强比赛选手的积极性,提高活动的质量,研究生学院于2020年01月13日举办了“体悟师德”演讲比赛,在学生会的各位干部的共同协作下,终于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下这天顺利拉开总决赛的帷幕。本次活动很荣幸地邀请到研究生学院的徐雁老师、袁晓杰老师、孙宇尖老师、康婷老师、张成相老师、刘微老师担任比赛的评委。

75ef143130f14a57af5307e93c4ccff2.jpg

  本次演讲比赛是由主席部主办,学生会其他部门协办,旨在提高我院学生的表达能力,关注社会的热情。经过预赛的严格筛选,最终七个领域专业共有49名选手顺利地进入决赛。为保证活动的质量,给大家呈现更好的比赛现场,学生会接连进行了两次彩排,终于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下,“体悟师德”演讲总决赛顺利拉开帷幕。49名同学用优美的语言讲述着不平凡的师德故事。时而如涓涓细流,亲切感人;时而激情四溢,叫人热血沸腾;时而温婉动人,让人有感而发,为我们展现了一幅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动人画面。

6a90b06fc361a5aec4c542afdbcae64.jpg


整个比赛在主持人有序的组织下;在精彩的娱乐片段节目的点缀下;在选手激情的发挥下进行的非常顺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这次比赛不仅锻炼了选手的能力,展示了他们的才华,更重要的是使得我们广大的同学受到了思想上的熏陶,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在同学们的心中留下正确的师德认识。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