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首页» 最新动态

毕业季||在平平淡淡中火热地生活

在平平淡淡中火热地生活

  宗育璠,平凡的学生平凡的人,鞍山师范学院学科(语文)专业18级研究生。热爱生活,敬畏生命,酸酸甜甜就是我。

eb6dde0bfa834962958a9e1efc5480a0.png


  生活宗旨:在平平淡淡中火热的生活。

  学习宗旨:永怀敬畏之心。

  有幸也曾获得一些诸荣:教师技能大赛三等奖,“弘扬师德”演讲比赛二等奖等。

  我亲爱的王启凡老师:

        老师您好啊,我是您不乖的学生-宗同学。麻烦您了好多事,不知从何说起,我的学生生涯有您相伴才能画一个圆满的句号。我从您的身上学到严谨的学术精神,细心耐心的素养,宠辱不惊的人生态度,言出必行的责任担当。感谢您在学术和生活中对我的启迪和引导,您如沐春风的性情影响着我不急不躁的对待事情,遇见您是我研究生生涯的一大幸事。

       我们学校的老师都是非常优秀和真诚的传道解惑授业者,他们的辛苦和无私奉献,我都看在眼里铭记于心,他们的教学素养和精神品质给予我认识境界上的升华,老师们在自己的领域发光发热,指引着我们一届又一届的研究生走向理想的人生之路。

       非常的感谢各位老师,你们辛苦了,希望各位老师生活顺利,健健康康,开开心心,期待有缘再见。爱你们呦,笔芯。

  我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啊,五湖四海的我们怀揣一颗真挚之心相遇,你们的美好温柔了岁月,感谢你们在我的生活中增添光彩,共同演绎我们激情燃烧的岁月。

时光是个秘密,它的难以捉摸常常让我们抓耳挠腮、不知所措。每当我想到下次的相遇也许一个月,也许一年,也许三年,也许…想到这里我都更加珍惜我们相处的时光,愿所有的美好都与我们环环相扣。

      时光的面纱终有揭开的那天,也许那时我们的青春已落下帷幕,期望再次相遇时我们彼此的哈哈大笑,看着互相不在年轻的脸调侃:哎呀,这伙计当年很不错的。道一声珍重,说一句毕业快乐,愿我们前程似锦,友谊长存!



永远的母校:

        母校啊,你不认识我,我可认识你。我了解你春天的草长莺飞,夏天的习习凉风,秋天金黄的枝桠,冬天的银光素裹。与你的两年中,我看到了生活的美好,认识到了自己,你不仅是我生活的地方,更是我结交老师、同学、朋友的神奇之地。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你见证无数的毕业学子奔向前程,也将见证我与你的悲欢离合。

再见,母校!再见,那些年!感谢相遇,感恩所有的美好!愿你蒸蒸日上,越来越好!笔芯哟。

28ee3853160bb68202d4182a384a929.png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