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首页» 最新动态

研究生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会纳新活动

研究生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会纳新活动

自信源于承担,优秀始于责任。

本着服务全体研究生的宗旨,进一步补充研究生学生干部队伍,选拔一批工作热情高、责任心强、具有组织能力的研究生干部,丰富研究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整个研究生群体全面发展,2021年10月28日中午,研究生学院纳新演讲大会在研究生学院行政楼425会议室举行。经过前期宣传,共有75位研究生参与此次纳新演讲大会。出席大会的领导有研究生学院副院长王蕾老师、辅导员刘微老师,以及2020级研究生会主席吴彦慧、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张熙媛。

在演讲过程中,同学们按照顺序依次上台作了自己的演讲,从以往学生工作经验、申请竞聘的理由以及对职位的规划与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阐述,他们丰富的工作经历和清晰的思路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阵阵掌声。

演讲过程中,很多同学提到了自己曾经做过志愿服务工作。志愿服务具有良好的道德化育功能,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是我们更深入地了解社会、传承爱心、实现价值的一条重要渠道。在引领社会风尚和促进社会整体素质提升方面,志愿服务工作的作用越来越突显。同学的阐述使在座的每一个人感受到了志愿者所彰显的与人为善、平等尊重、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

   演讲大会整个过程有条不紊,气氛既紧张又热烈。台上的同学们充分展现着他们对工作的热忱态度和满怀期待,十分有底气和自信。王蕾老师和刘微老师也对每一位演讲学生进行了书面评价。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竞选,此次纳新演讲大会圆满结束。

  摊开掌心对着天空,掌心里有阳光,那是我们璀璨的年华;掌心里有雨滴,那是我们在成长道路中挥洒的汗水。相信新的成员将凭借着对研究生会的深刻认识,带着他们独特的想法和行动,为研究生会注入一股新鲜血液,带领研究生会开始一段新的旅程,将研究生会带向新的高峰。

   此次纳新活动中,各位踊跃参加的研究生们展现了自身的活力与热情,同时也对研究生会的未来发展充满了期待。期望新一届研究生会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