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首页» 最新动态

我校硕士学位论文在2020年辽宁省学位办组织的抽检和评优工作中取得喜人成绩

日前,辽宁学位办发布2020年硕士学位论文抽检评议结果和学位论文评优结果。

校被抽检的5篇硕士学位论文合格率为百分百且其中三篇论文总评成绩为良好。2014年第一届研究生毕业至今,我校已连续年顺利通过了省学位办组织的硕士学位论文抽检。

同时,由我校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李海雁副教授指导的学前教育领域2020届研究生姜帆撰写的学位论文《五星级幼儿园家庭资源利用情况的调查研究》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陶凤梅教授指导的学科教学(数学)领域2020届研究生张思雨撰写的学位论文《基于心理测量学模型的高一学生函数学习认知测量与诊断》,获得“2020年度辽宁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殊荣,这是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第次获得省级优秀奖

2021年度学位论文答辩在即,望广大师生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在强化过程管理的同时,切实加强导师对研究生学位论文的指导,严把论文质量关,努力提高我研究生学位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使我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