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首页» 最新动态

共同抗疫,爱国力行——研究生学院疫情防控进行时(三)

共同抗疫,爱国力行——研究生学院疫情防控进行时(三)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发广大同学的责任担当,鞍山师范学院研究生学院围绕疫情防控这一重点,以“家国情怀”为主题,聚焦“充分体现抗击疫情的担当作为、生动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大力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全面提升科学素养和人文情怀、不断坚定爱国力行的使命责任”等五方面重点内容开展了共同抗疫,爱国力行网络作品征集活动。

作品征集活动自发起以来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以抗击为重点,积极发挥特长,开展线上创作,通过写抗击疫情主题网文与书法作品,拍摄反应抗击疫情中富有感染力的图片、短视频、微电影,画定格感动瞬间、直击心灵的画作、动漫、表情包等形式,为抗击疫情传递信心、鼓舞士气,传播健康理念、传染病和防控知识以及心理健康、锻炼运动等知识,抒发抗击疫情期间难以忘怀的坚守、携手并进的奋战、守望相助的关爱和万众一心的感动。同学们用自己的观察、体验和感悟,传达心系祖国的情怀。本次活动共收到作品26件,其中文章16篇,画作7件,书法作品2件,视频作品1件。评委们对各类作品进行了评审,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1名。



  “风和日暖山水醒,春到人间草木生”,我们的春天如约而至,它伴着和煦的春风款款地向我们走来,带来了万物复苏的鲜活景象。我们坚信时下的一切阴霾必然全部消散,让我们共同努力,携手同行,战胜疫情,共赴一场春暖花开!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