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首页» 最新动态

疫情要严控,学习不NG——研究生学院疫情防控进行时

疫情要严控,学习不NG

——研究生学院疫情防控进行时

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决心,于3月5日起,研究生学院组织学生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观看“在经历中学习——疫情防控公开课”。这场干货满满、惊喜不断地公开课是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高精尖创新中心、学习强国邀请首都地区9位名师大家分别从不同的专业和学科视角解读如何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宣讲了中央精神,让疫情防控的生动实践变成了鲜活课堂。社会是最好的课堂,在这场特殊的战斗里,同学们不仅可以了解到国事、家事、天下之事,还能够感悟到社情、民情、人间真情。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伟大事迹就是同学们最生动鲜活的教科书。


e07b94bac2ab4dada5a845a417039823.jpg


de216d3634eb48ae84c57190e9777bb6.png

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马克思主义优秀理论,自觉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一种责任、一种追求,明确青年人的责任使命,从而更好地实现自身的进步和发展,奋斗在民族复兴的最前线!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