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首页» 招生工作

鞍山师范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工作的通知

鞍山师范学院关于开展2020硕士研究生

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及辽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排,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于3月2日起启动初试成绩复核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成绩复核受理时间

成绩复核受理时间3月2日至3月6日。申请成绩复核需要登录我校硕士研成绩复核受理时间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按照系统提示提出申请。在管理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的同时,各位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还需发送相关情况说明到asncyjszs@163.com,在邮件中需标明姓名及有效联系方式。

系统名称

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

版本:V5.0

考生登录网址

http://47.105.75.197:8310/ASPX/Student/StuLogin.aspx

备注

系统为B/S结构,为保证系统正常使用,建议用户使用火狐浏览器(Firefox)或谷歌浏览器(Google),系统使用前请用户详细阅读使用手册。

二、成绩复核结果反馈

我院将于3月14日前通过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把成绩复核结果反馈给申请人。

鞍山师范学院研究生学院

2020年2月27日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