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首页» 招生工作

鞍山师范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及辽宁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排,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我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系统将于2月21日13:00开通。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及复核

成绩查询及复核受理时间为2022年2月21日13:00(预计开通时间)至202222417:00,逾期不予受。申请成绩复核需要登录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首次登录前考生须完成系统注册,其中考生姓名、证件号码须与研招网报考信息一致,按照系统提示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在管理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的同时,各位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还需发送相关情况说明到我校研招办邮箱asncyjszs@163.com,在邮件中标明姓名、报考专业及有效联系方式。成绩复核的内容包括登分、合分(小题分、大题分、总分),是否漏评,错评。属评卷教师宽严尺度把握等其他问题不在复核之列。

系统名称

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

考生登录网址

http://123.60.209.33:8310/ASPX/Student/StuLogin.aspx

备注

建议考生使用火狐浏览器(Firefox)或谷歌浏览器(Google)登录,系统使用前请用户详细阅读使用手册。


二、成绩复核结果反馈

如成绩复核结果无误,我校将于31日通过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把成绩复核结果反馈给申请人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系统信息。复核结果中如成绩有误需要更改的,我校还将电话联系相关考生;成绩无误者,不再单独通知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佳绩!



鞍山师范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2月12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