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首页» 教育管理

党史学习教育(五) 党在我心中 研究生学院讲给你听

党史学习教育(五)|| 党在我心中 研究生学院讲给你听

本周为我们分享党史故事的是研究生学院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的卢硕桐同学,她以一名党员的身份向大家讲述她心中的党。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正是这支先锋队将中国领到了今天的辉煌时刻,正是那些好同志好干部让社会变得如此和谐。

“一个人爱的最高境界是爱别人,一个共产党员的最高境界是爱人民。”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要紧靠共产党成长为一名更加合格的党员。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和伟大的理想信念,为人民甘愿奉献一切。

个人简介

卢硕桐,中共预备党员,鞍山师范学院2020级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研究生,担任研究生会副主席、学科教学(思政)专业团支部书记。

在研期间,勤奋努力,积极进取,在学业、科研、实践等方面均取得一定成绩,荣获鞍山师范学院优秀团干部,研究生学院“入学二等奖学金”,院级“优秀志愿者”,发表专业相关期刊论文三篇,并积极听取各项学术报告,提升专业涵养。注重综合素质发展,多次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比赛及活动,曾荣获研究生“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师德案例征集”等比赛一等奖。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