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首页» 教育管理

毕业季||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

个人简介:

b241bc160cdc451d9fffe66b39f5b5bc.pnga2903d3960e24b6f9d2fc4e3537707a0.png


姜帆,鞍山师范学院18级学前教育专业研究生。研究生期间,学习方面积极努力,取得了优异的学习成绩,总成绩专业排名第一,荣获学业一等奖学金及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在校期间,曾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国家级、省级教师技能大赛,并取得的优异成绩,曾荣获国家级技能大赛一、二、三等奖各一次,荣获省级技能大赛一、三等奖各一次,校级相关比赛一、三等奖各两次。在科研方面,先后发表国家级、省级学术论文四篇,参与市级、校级立项两项。20191211日,在学校多位老师的带领下参与了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与会中代表学校进行了优秀教育硕士学习、成长经验分享及教学技能展示。除此之外,还荣获辽宁省优秀毕业生、鞍山师范学院优秀研究生、科研标兵等多项荣誉称号。

师恩最难忘:

b78f572eeb474fbdb0abe31ee21b548a.pnga75c28a9a4fa42a58de339d82bfe4c3d.png

1216c56d1089440eaeb8bb1a5dfa370e.png


两年读研期间,我最想要感谢的是我最亲爱的导师——李海雁老师。两年来,她不仅仅是我的研究生导师,更是我一生中的贵人!是我在鞍山的妈妈,一直陪伴在我身旁。在学业上,她不厌其烦地指导毕业论文的开题、 写作、修改、定稿;发放问卷时,她一位接着一位帮我联系幼儿园的各个园长;外出比赛时,她亲力亲为,彻夜未眠地对我进行辅导,倾注了太多的心血与辛劳,也让我在教学技能上有了质的突破与飞跃。在生活上,她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教给我做人处事的态度,交流生活的点滴趣事,点拨我人生前进的方向,让我毕生收益。亲爱的海雁老师,感谢您引导我、教授我的一切,您是我一生的恩师,是我另一位母亲,导吾以狭路,示吾以通途,亦师亦母亦友,感恩之情,心中无可磨灭!学生永远爱您!

母校在我心间:

博雅兼上,知行合一,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十载风,十载雨,百年兼程。鞍山师院,留给我的是一汪源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感谢我亲爱的母校,感谢鞍山师范学院,在这里,我收获了成长、成熟与蜕变,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说的便是这里。母校的训诫将是我毕生的指引。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