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首页» 教育管理

我为同学做件事 研究生学院为建清洁校园共发力

我为同学做件事|研究生学院为建清洁校园共发力


秋风习习落满地,一叶知秋。树叶是秋天的信使,他们为了让每一个人感觉秋天不是那么悲凉,于是绘出了一幅秋叶的彩画。十一月的校园落叶遍地,校园在其美丽多姿的同时也有着安全隐患,为了解决安全隐患问题和提高同学们的服务意识,研究生学院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于2021年11月4日开展了“我为同学做件事”的活动,清扫校园落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加整洁的校园环境。

在清扫落叶活动开始前,同学们携带清扫工具来到了校园的行政楼门前。经过充分的交流,大家完成分工后各司其职,立即投入到了清扫落叶的活动中。

共同协作完成清扫落叶活动的过程中,大家深深懂得了一个道理,那就是校园作为老师和同学们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校园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同学们的生活质量。校园环境卫生是一个学校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影响学校对外形象,同时也是学生整体素质的一个反映。维护校园卫生是我们每一个学生的义务和责任。校园环境卫生要想变得更加洁净,需要每个人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

经过同学们近2个小时的打扫,布满落叶的校园一角已然卸下“妆容”,变得干净、优美。看着辛勤付出的劳动成果,同学们都露出了笑容,实相互交流心得,为自己的成果点赞。

此次“我为同学做件事”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收获满满,不仅丰富了生活体验,而且更深刻地明白了为别人做好事的意义,提高了保护环境和为学校做贡献的意识。

团结互助,共建清洁美丽的校园。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持续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活动,多为大家做一些温暖、有意义的事情,用实际行动彰显奉献精神。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