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首页» 教育管理

毕业季||感谢相遇,不惧勇往,未来可期

感谢相遇,不惧勇往,未来可期

    个人介绍:

华丹丹,鞍山师范学院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研究生,中共预备党员,在读研期间荣获二等学业奖学金,参加“师德演讲比赛”,“师德案例征集”,“我和祖国共成长”等活动并获奖,研究生期间发表学术论文两篇,参与市级、校级科研立项两项,获得“科研标兵”荣誉称号。

32aa87f133dc4b9e9c3a92c2099db663.png

独家记忆:

2018年的夏天,有幸成为一名鞍师人,带着这份沉甸甸的录取通知书,我踏上了奔赴鞍师的梦想之旅。

两年光阴如烟火,满眼繁华,点滴生活历历在目,在这座充满历史厚重感的母校中,曾有过迷茫,但也有过坚定,有过认可和关怀。两年的时光,走遍了鞍师的角角落落,见证了这里的春夏秋冬,留下的是青春和沉甸甸的收获。

鞍师,谢谢你,让我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独家记忆。

 

                                                                                              

经师易遇,人师难遇:

在美丽的鞍师,我何其幸运成为徐雁老师的学生!硕士生涯,承蒙恩师的厚爱。至今都还清晰记得初见时的场景,第一次在食堂一起吃饭时,她和蔼可亲;第一次一起做课题时,她严谨认真;第一次修改论文时,她认真负责......两年的求学中,恩师对我一路指导,谆谆教诲,遇到疑惑的时候,恩师精到的点拨,使我恍然大悟,不仅传授丰富的专业知识,更教导我许多为人处世的道理,让我终生受益。在我前进的道路上不断激励着我,让我充满信心,在论文的撰写过程中,有幸得到恩师的教诲,从选题到提纲设计及多次修改后的定稿,每一部分都离不开恩师的指导和帮助,在疫情期间,仍然一丝不苟地审阅修改论文,并提出宝贵意见。饮其流时思其源,成吾学时念吾师,在此衷心祝愿我的恩师身体康健,一切顺利。2020年是极特殊的一年,为了弥补未能与恩师合照的遗憾,特自学p图一张。

fa8287e67c4a445c88f431d068bc273f.png

山水一程,三生有幸:

  感谢陪我一起度过两年时光的舍友和同学们,并肩作战的日子里是我人生中最宝贵的回忆,我会牢记我们在一起的快乐与感动。最美是相遇,最难是重逢,即将分离,别后莫相忘,期待未来与更好的你们相遇。

2d064d1919f3a156655f36278ed0fa8.png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感谢从不曾放弃的自己,感谢当初的坚定与努力,时光不会辜负每一个铿锵的脚步,每一次经历都是一种成长。即将踏上新的征程,自当破浪扬帆,砥砺前行,不负韶华,未来可期!2020年是极特殊的一年,冬季的黑暗尽管漫长,但永远遮挡不住黎明的曙光。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