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首页» 教育管理

凝聚新兴之火 | 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凝聚新兴之火|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为加强和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研究生学院学生党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有关规定,于2021年4月9日上午在行政楼516教室隆重召开研究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

    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微老师主持,学生支部委员,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对发展对象卢硕桐等7名同志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

439628053b634a599d71586423d98a05.png

   一、发展对象汇报有关情况
  七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情况。

七位发展对象均表示,自己在进行党的理论学习过程中,深化了党性,增强了自我修养,笃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七位发展对象在宣读入党志愿书时,以强烈的信心和决心、真切的情感传递出为党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的意愿。

265dae991a8d4c51996313639889b117.png

d75e89f3d9bc4d2abe51a2b58bfc5a93.png

    二、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情况
    按照发展党员的要求,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入党介绍人马玉卓,高洁灵彧等同志分别对发展对象的了解和考察情况进行汇报,并表示将会切实努力担负起培养和联系的职责,体现了共产党人对优良传统和先进精神的传扬。

8531478ec3464275bf122a5bbcd3c409.png

   三、支委会报告发展对象审核情况

  研究生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微老师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卢硕桐等七位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

6c93250c1a9c430ab79ece9734da4df8.png

    四、与会党员发表意见

与会党员吴彦慧、王宁等同志分别对卢硕桐等七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大家各抒己见,知无不言,对卢硕桐等七位同志在思想、生活、学习等方面都给予充分的肯定与认可,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员实事求是的思想作风。

023a0b3d8a464f0e97deef0036b457e6.png

五、无记名投票表决及结果公示
    按照支部发展预备党员的规程,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并由研究生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微老师宣布投票结果。大会同意接收七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六、预备党员宣誓
   会议最后,七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在清晰而又坚定的宣誓声的回响中,誓词再一次铭刻在每一个人的心中,因为共同目标的凝聚,支部也拥有了更强的团结力量。本次研究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在庄严的气氛中结束,祝贺七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希望他们铭记初心,努力拼搏,在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e0f9628427da42608fa14d42830e9ce3.png

    经过以上六项流程,在刘微老师的主持和全体与会成员的积极配合下,本次发展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小编寄语

牢记使命,绽放青春,祝贺七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希望他们能铭记初心,努力拼搏,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党性修养,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旗下的誓言,在成为一名合格中共党员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