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首页» 教育管理

用好各方人才 为学校申硕攻坚做贡献—研究生学院学习并热议市委书记韩玉起致新入职博士的一封信

2020510日,研究生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班子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总支书记徐雁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市委书记韩玉起致新入职博士的一封信以及校党委书记闵霄在党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大家深感振奋,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展开热议,极大地调动了全体教师的积极性徐书记强调,本学期开学伊始,学校就召开全校2020年度工作部署暨申硕攻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吹响了申硕攻坚的冲锋号。市委韩书记来信和闵霄书记讲话精神,为我们用好各方人才,攻坚克难,实现申硕目标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切实用好人才,搭建学科建设的梯队,突破申硕瓶颈。研究生学院院长杜秀娟指出,我校申硕工作已经明确了时间表和路线图,对于新入职的博士来说一定要抓住机遇,凝心聚力,积极发挥个人所长,多出高水平成果,为学校申硕攻坚贡献力量,为鞍师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建功立业。

e1cdfc996ff9f815d33f0a8e3581f0b.png

研讨会上,研究生学院新入职博士王期文被韩书记的来信深深感动,谈起自己的感受,他说,几个月来,在与全国人民一起抗击新冠 疫情的过程中,鞍山市委市政府切实有力的防控措施给全市人民吃了一颗定心丸,这样一个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政府让我坚定了驻扎这座城市的信念。投身于鞍师这方热土上教书育人的同时,我一定发挥自身专长,服务于鞍山经济发展,只要鞍山需要,我义不容辞。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研究生学院全体教职员对于集中全校力量实现申硕目标,感受到了来自市委市政府的强力支持,来自校党委的坚强领导,来自坚持人才强校战略的巨大潜力。大家信心倍增,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奋进,为我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