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首页» 教育管理

研究生学院方队参加鞍山师范学院第二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研究生学院方队参加鞍山师范学院第二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弘扬五四精神 谱写青春乐章

鞍山师范学院研究生学院学生方队于2021429日参加了鞍山师范学院第二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图片来源:鞍山师范学院大学生通讯社)

此次活动得到了研究生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高度重视。研究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雁老师,副书记、副院长王健辉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刘微老师均参与到方队的组织、筹备当中,同学们深受鼓舞与感动。

该方队由研究生学院822020级研究生组成,同学们统一身着白色T恤及蓝色牛仔裤,佩戴红色鸭舌帽,尽显青春本色。

上午846分,研究生学院方队作为全校第一个出场的学生方队,伴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喊出“活力鞍师,精彩无限;研究生院,奋勇争先”的响亮口号,充分展现出了研究生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与喝彩。

在研究生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全程陪伴与支持下,在同学们的积极参加与训练中,本次方队取得较好成效,是研究生学院又一次凝心聚力的体现,也必将成为研究生学院同学们最美好的青春记忆!

接下来,让我们共同回顾,关于研究生学院方队的那些惊喜与感动,看一看默默忙碌在幕后的他们!

研究生学院的领导、老师们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为了组建起一支英姿飒爽的研究生方队,研究生学院的领导、老师们认真严谨,默默奉献。不仅不厌其烦的就方队的训练时间,着装要求,方队口号等细节对同学们进行提醒,还一次又一次的陪伴同学们练习,给予同学们支持与鼓励。他们是“真的种子,善的信使,美的旗帜”!

何嘉宁同学

从确定方队人数,到编排队列队形,再到分发服装与道具,以及一次又一次的组织练习。何嘉宁同学拖着重重的音箱,奔跑在练习场地上。

袁艺瑄同学

温柔恬静的袁艺瑄同学总是早早的到达训练场地,找好练习位置,帮助同学们拿包、拿外套,一趟又一趟的跑上主席台,高高的举起手机,认真跟随方队进行拍摄。

冷佳南、陈超同学

一支优秀的方队离不开教官的指导与训练。陈超和冷佳南两位同学作为此次方队训练教官,认真负责、态度严谨、力求每一个动作规范到位,整齐划一。

同样为了研究生学院的荣誉,默默付出的还有他们:

举牌:赵研宏同学

举旗:肖扬同学

喊口号:张嘉伦同学

协调:吴彦慧同学

除了默默奉献的领导、老师和学生干部们,还有一群同样欣喜于运动会开幕式方队表演的青春洋溢的同学们!

 

小编寄语

青春飞扬,梦想激昂!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我们应该正确认识责任使命,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以理想信念续写青春华章。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