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首页» 教育管理

毕业季||岁月清浅,时光潋滟,不负遇见

个人简介:


李文玉,中共预备党员,鞍山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18级研究生,班级团支书,研究生会宣传部部长。读研期间,勤奋努力,积极进取;曾获校二等学业奖学金;研究生招生复试中获优秀志愿者;教师技能大赛中获特殊贡献奖;鞍山师范学院优秀共青团员;“弘扬高尚师德”案例征集二等奖等奖项;在省级刊物发表学术论文;并参与校级课题研究项目。

学贵得师 亦贵得友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感谢您,我的导师—赵杰老师。在对待学问上,您一丝不苟的精神和严谨认真的态度影响着我。在生活上,您言传身教,教会我做人要坚守自己的内心,做事要有责任、有担当。您用一言一行,告诉我何为德高为师,身正为范,是我的良师亦是益友,对我的教诲与关怀会让我永远铭记于心。同时,还要感谢学院温馨大家庭里面给予我求学路上帮助与支持每位老师。饮水思其源,成学念吾师。长路漫漫,衷心祝愿各位老师工作顺利,平安喜乐。

平生感知己 方寸岂悠悠

人生乐在相知心,感谢我的同窗挚友们,能和你们相遇真的很幸运。一起上课、一起去幼儿园表演、一起在台湾游学的时光,仿佛电影画面一般在脑海中回放,与你们经历的点点滴滴我都会珍藏在心底。花开花落总无穷,唯有友情藏心中!祝大家前程似锦,以梦为马,归来仍是少年!

山水一程 三生有幸

岁月流年,悄悄溜走的是荏苒的时光。从本科到研究生,平安街43号承载了我六年的青春时光,见过她的花开花谢,看过她的秋去春来,记得她每年的变化。感谢相逢,风里雨里陪我长大,鞍山师范学院,我永远的家!

岁不我与,时若奔驷。愿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所得皆所期,万事顺遂,前途似海,来日方长!鞍师,我们不说再见!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