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首页» 教育管理

研究生学院开展学习强国经验交流会

研究生学院开展学习强国经验交流会

为激发学生们学习“学习强国”的热情,鼓励教师们不断汲取新的知识,提高综合素质,2019年11月5日下午15点,研究生学院开展“学习强国”经验交流活动。首先,张成相老师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他将学习作为一种爱好,要有效地利用好自己的碎片化时间,而且要持之以恒,这让党员学生们深受启发。“学习强国”是中央宣传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出品的学习平台,分PC端、手机客户端两大终端,于2019年1月1日上线。“学习强国”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建立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学习网络,实现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有服务的学习。

然后由学科英语的王誉晔同学和学科思政的果巾迪同学分享“学习强国”的学习经验。我们每个中国人都是我们国家的载体,我们文明的体现。只有当我们一个个个体的学识和修养提高时,我们民族的文化才真正鲜活起来。因此,从这个意义看,学习已经不只是个人行为了,同时它也是一个民族的大事。

8e034696517f411fbf75979d28e90da1.png

4808f2b5bfaf4389a4ddbb5d904cddb5.png

15522c6c3d1f46be983a46ae0b1cb0e8.png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