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首页» 教育管理

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四 “喜迎建党百年·展现青春活力”排球比赛

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四 |“喜迎建党百年·展现青春活力”排球比赛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育运动意识,培养集体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

研究生学院于2021年6月22日在校内排球场举办了以“青春向党,时代向上”为主题的排球比赛。

此次比赛以“运动奏响生命,运动点燃激情”为口号,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原则,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为广大研究生们提供了平等参与和感受运动力量的机会。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7个领域的2支队伍参加,参赛选手共19名,采用男女混合组队的形式,分为“你说对就队”和“风之彩队”。由学科教学(数学)专业的王宏达同学担任裁判;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的卢硕桐同学、袁艺瑄同学担任计分员。

你说对就队

风之彩队

参赛选手由研究生学院各专业领域经过严格选拔产生,从抽签分组、开展训练,到最终比赛,所有参赛选手均进行了为期两周的集中训练,克服了专业能力不足、训练时间紧张和运动损伤等困难。选手们十分珍惜此次比赛机会,利用业余时间边学边练,充分展现出了当代研究生的拼搏精神和顽强毅力。

此次比赛得到了研究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高度重视,研究生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健辉老师,辅导员刘微老师和王期文老师均到场为排球健儿们加油助威。

滴滴汗水,伴随着矫健的步伐,挥洒在排球场上。种种信念,凝集成坚定的目标,寄托于手中排球,运动健儿们健步如飞,运至掌中。

现场观众的尖叫声、欢呼声凝聚成强大的精神力量,鼓舞着运动员们奋力拼搏。经过五局激烈的角逐,“你说对就队”获得冠军,“风之彩队”获得亚军。

赛后,研究生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健辉老师和王期文老师为获奖队伍及记分员、裁判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致以热烈祝贺。各位排球运动员们也赛出了成绩,赛出了精彩。

结语

此次排球比赛,充分体现了研究生学院全体研究生强烈的集体责任感和团队意识,展现了新时代研究生不畏困难、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全体研究生愿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决心和意志。最终,比赛取得完满成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