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首页» 教育管理

抗击疫情|守护健康校园,时刻准备着

抗击疫情|守护健康校园,时刻准备着

防疫知识宣传主题班会




W.png

为有效应对当前疫情形势,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3月20日,研究生学院20级、21级各专业召开了防疫知识宣传主题班会。


各班充分收集防疫知识和安全卫生的相关资料,围绕基础防疫措施、疫情信息报送、学生日常管理、个人卫生知识几个方面精心开展班会。主持人在各班班会中进一步强调了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同学们坚持日常健康打卡与健康检测,不马虎,不松懈。


主题班会的开展,有利于研究生学院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学们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防控要求,注重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学生党员先锋队


W2.png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面对当前复杂的新冠疫情形势,为保障同学们正常有序、健康向上的生活状态,3月20日,研究生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微老师组织学生党员成立了“学生党员先锋队”,在疫情面前勇于担当,以身作则,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督促同学们日常戴好口罩,保持个人卫生等等。越是在危机关头,越要发挥出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熠熠党徽,筑牢疫情防控的红色防线!


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积累的丰富经验更加坚定了我们每一个人必胜的信心。共筑疫情防线,守护我们温馨校园,相信只要携手同心,定能共克时艰!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