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首页» 教育管理

毕业季||山高海阔,星河璀璨

毕业季 || 山高海阔,星河璀璨

王德清,中共党员,鞍山师范学院2019级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研究生。在研期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学习方面,曾荣获“一等学业奖学金”,发表省级期刊论文四篇。此外,注重个人素质的提升,多次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曾在研究生学院举办的“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板书设计”、“师德案例征集”等活动中荣获多项荣誉。

师恩如山 师爱如海

岁月如白驹过隙,时间如流星闪过,还来不及回望所有走过的道路,快乐而充实的研究生学习生涯即将挥手告别。在这里,我收获了很多知识与情谊,有专业领域的素养提升,有互帮互助的同学友情,有学识渊博的老师指导。

在此,我要道一声诚挚的谢意,特别向我的导师杜秀娟教授致以由衷的感谢,杜老师严谨的治学态度,高尚的道德情操,孜孜不倦的敬业精神,无微不至的关怀照顾,深深影响和鼓励着我,是我一生永远学习的楷模。同时,还要衷心感谢和祝愿马克思主义学院及研究生学院的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平安吉祥,万事胜意,一切顺利!

同窗情谊 此生难忘

感谢一路走来陪伴我成长的你们——2019级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的所有同学及研究生生涯结识的好朋友们。有了你们的帮助与支持,我才能够顺利的完成学业。在遇到困惑与不解时,总会有你们伸出的双手,给予我无私的关怀,你们是我坚强的后盾。前路漫漫,任重而道远,与你们一路同行,我深感荣幸和骄傲。愿我们青春永驻,勇敢的开拓属于自己未来的那片蓝天与大海,让我们一起互祝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亲情陪伴 莫大支持

感谢我的家人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是你们默默的付出,给予我继续前行的动力。你是润物的细雨,滋润我的心田,每一次深情的凝望,都给予我积极向上的力量,为我撑起心灵的蓝天,铺满世界上最灿烂的阳光。

读博深造 砥砺前行

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我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和对教育科研事业的执着追求,在今年顺利的考上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我深知,读博是对理想潜心追求的过程,能够为理想而奋斗,是一种莫大的幸福。每一天时刻提醒自己抓住每一次提升自己的机会。相信有了热爱,有了理想,生活和学习中有再多的难处,也能坦然面对。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将让读博这种生活方式活得高远,活得恬静,活得有价值。

母校情深 感恩遇见

清静优美的校园,撒下最欢乐的时光。感谢您,鞍山师范学院,感谢您陪伴我成长。在母校收获的知识和能力,使我的学习和生活充实而有意义。未来,我将继续我的学业,攻读博士研究生,我会秉承“博雅兼上,知行合一”的校训,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奋发向上,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