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首页» 教育管理

党史学习教育(十)研究生学院与你讲述巾帼英雄刘胡兰事迹

党史学习教育(十)||研究生学院与你讲述巾帼英雄刘胡兰事迹

1439b733f2ad4cae992c991bd044f63f.jpg

今天为我们分享党史故事的是研究生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张熙媛同学,她所讲述的是刘胡兰烈士的英勇事迹。在英烈的故乡,刘胡兰烈士的英名与事迹深深铭刻在当地群众心中。新时期刘胡兰精神概括来讲就是四句话:坚定信念、不屈不挠、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她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深深影响了几代人。刘胡兰虽然离开了我们,但她给我们留下了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她的精神永远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艰苦奋斗,砥砺前行。

个人简介

张熙媛,鞍山师范学院研究生学院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研究生,共青团员,研究生团委学生副书记,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班长。曾获鞍山师范学院研究生学院“一等入学奖学金”、“一等学业奖学金”、“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并且荣获鞍山师范学院“优秀团干部”、“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研究生期间在老师们的指导下不断充实专业理论知识,积极参与各项实践活动,在国家级、省级、校级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