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首页» 教育管理

党史学习进行时 | 研究生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党史学习进行时|研究生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和经验智慧。按照学校党委《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的要求,研究生学院于2021年4月12日在兰芳书场召开研究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研究生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健辉主持。

ef67dc57f123429c99b970817c433f13.png

研究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雁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解读,就《研究生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并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学习对象、学习内容、学习阶段、具体工作安排以及如何加强组织领导展开深入讲解。

ff9197e4aa9344579c2ad325c2b11e3b.png

a8ed41306af84d99b60adc121e3f344f.png

徐雁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为认真总结党的历史、科学对待党的历史、重视学习党的历史、善于运用党的历史提供了根本遵循。开展党史学习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必然要求;是承担教书育人任务的高校教师接受教育的必然要求。

ef5353994d8e4bdbb0ef3aa5bf60a169.png

f2d5049063304d9ba00693b11a050ff0.png

徐雁书记强调,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研究生学院党总支将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和学习紧迫感,统筹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党政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不但要积极参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带头往心里学、深里学、实里学,而且要做好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顶层设计,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面向全院师生开展专题理论宣讲,努力拓展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为提升我校办学层次和研究生培养水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