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首页» 教育管理

鞍山师范学院研究生会改革情况公示

鞍山师范学院研究生会改革情况公示

为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联合下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接受广大师生监督,现将我校截至2021年11月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情况公开如下:

改革自评表

鞍山师范学院研究生会章程

研究生会工作机构组织架构图

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名单

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产生办法及选举办法

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情况

(一)时间及地点:2021年11月25日 行政楼425会议室

(二)大会主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时代主题,勇于自我革命,服务同学成长,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实现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新征程中谱写青春篇章。

(三)大会主要任务及议程:

1、听取并审议鞍山师范学院2020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2、选举并产生鞍山师范学院2021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四) 大会图片:

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

校团委指导研究生会主要负责人

反馈意见

以上自评公开内容如有不实情况,可发送邮件至辽宁省学联秘书处邮箱tw22825447@126.com或全国学联秘书处邮箱xuelianban@126.com反映。


相关附件

TOP